温文

泪 是无声的雨滴

病弱飞飞摆烂记(二十四)

温柔抱着白愁飞朝走远的几人喊,可能习武之人耳力较好,几人回头看了眼他俩,两个人跑回去抬担架了。


到了第二天清晨,王小石终于醒了,他揉着脑袋挣扎起身,看见前面坐在桌边的温柔,“温柔?你干嘛呢?”王小石好奇的问。


温柔闻声转过来,“——小石头你醒了?我啊?喝粥呢。”她搅着粥说。“我也有点饿了,还有吗?”王小石坐在床边穿着鞋。“粥是给大白菜熬的,这是多出来的一碗,哦对了,外面有葱油饼子和汤,你吃去吧。”


王小石听见葱油饼就冲出去了,坐在院子里吃了起来,温柔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端着小碗倚靠在门边,“王小石,你必须请我和大白吃饭!”她指着王小石说。


王小石这才后知后觉的抬起头来,“大白呢?”


温柔抱着碗就喋喋不休的说起来,“昨天晚上你像个死尸一样躺在路边,快把我和大白菜吓死了,大白就背着你往楼里走,他刚吐过血还没缓缓呢!把你送到楼里面兄弟手里,他就也累倒了,我跟你说,当时要不是我及时拉了他一把,大白就磕在门槛上破相了!”


“啊?这么严重?大白人呢?”王小石放下手里的饼子说,“还没起呢,大夫说他这个病得养,厨房给他熬着药呢。”温柔指了指白愁飞紧闭的房门,“我刚出来你就醒了,我怕打扰他休息就出来吃了。”


“——所以你就到我屋里吃?把我吵醒?”王小石扔下筷子声讨温柔。“大白跟你能一样吗?你跟他比什么啊?你壮的跟牛一样。”温柔把空碗放到圆桌上。


王小石叹了口气,“我本以为他牛高马大的,身体倍棒,没想到比你还弱不禁风。”


“你小点声别把大白吵醒了,他昨天辛辛苦苦把你背回来都累倒了,你紧着少吃点吧,还习武之人呢。”温柔指指王小石若隐若现的小肚腩。


“我...我哪有!我吃完就去照顾大白!”王小石揉揉自己的肚子反驳。“行行行,你爱吃多少吃多少,我去看看大白。”温柔无力和他掐架。


温柔把白愁飞的房门推开一个小缝,轻手轻脚的走进屋里,见白愁飞还没醒,就倒了茶水漱口。


白愁飞在黑暗里摸索着,一道白光乍现,晃得白愁飞睁不开眼,他用手臂挡着,眯眼仔细辨别着,很快刺眼的光就暗淡下来。


他适应着亮度,就看见不远处雷纯背着温柔,慌忙之中跑到一个死胡同,雷纯背上温柔清醒过来,两个人害怕的抱住彼此,白愁飞刚想问问她们怎么了,别害怕。


却发现他根本动不了,而且她们根本看不见他,一个面具人站在温柔雷纯面前,慢慢向她们逼近。温柔拔剑挡在雷纯面前,温柔武功不好,雷纯不会武功,白愁飞不停挣扎,但根本动不了。


不出意外的,那个神秘人武功很好,温柔被打的节节败退,然后摔倒在雪地上,神秘人按住温柔欺辱,他宽大的黑色袍子挡住了不少白愁飞的视线,他只听见温柔不停的踢打喊叫,白愁飞一动也动不了,着急的眼泪涌出。


而后温柔昏死在雪地里,神秘人强上了雷纯,她被抵在墙边无法反抗,白愁飞跪在地上只听见雷纯隐忍无助的哭声。


他抱头捂住耳朵,眼泪自顾自的往下掉,等到神秘人和他擦肩而过的时候,白愁飞发狠想拉住他,却无奈抓了个空,他痛苦的大喊。


白愁飞突然坐了起来,眼眶含泪,喊叫着回来。把桌边喝水的温柔吓了一跳,茶水呛进嗓子里,“咳咳咳...咳咳,大白你怎么了?”


“做噩梦了?”温柔擦擦嘴角,轻拍白愁飞的背安慰,白愁飞惊恐得急促的喘息,瞪大的眼睛里蓄满了眼泪,显然还没从刚才的惊吓中缓过神来,连眼睛都几乎忘记了眨。


王小石听见白愁飞的动静,叼着饼推开门,“怎么了怎么了!”


“去!没你的事。”温柔还是拍着白愁飞的后背,“没事吧,梦都是反的,没事啊没事。”王小石被温柔赶了出去,就回去吃饭了。


白愁飞看看眼前的温柔,慢慢和梦中哭喊无助的温柔重合在一起,眼泪终于是掉了下来,“这...这怎么还哭了,梦里都是假的,没事没事啊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59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