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文

泪 是无声的雨滴

病弱飞飞摆烂记(二十二)

温柔听大夫的认认真真熬好了药,用小勺子一口一口喂进白愁飞嘴里。


到了傍晚,白愁飞果然醒了,温柔自责的垂着头在床边扣手指,他挣扎几下坐起来,温柔低着头去扶他,“怎么了?”白愁飞开口沙哑的嗓音让他轻轻咳起来。


他看温柔低声抽泣就是不抬头,白愁飞把温柔拉到身边坐下,“怎么啦?”温柔这才抬起头,眼睛肿的像个红通通的核桃,着实惊到了白愁飞。


温柔一被他安慰,更加内疚和心疼,哇的就要哭,白愁飞见她又要掉金豆,连忙给她擦眼泪,实在摸不清头脑的询问,“怎么了这是?”温柔哭的支支吾吾得说,“大...大白,我我对不起你呜呜呜呜呜...”


“哎呦喂,别哭了你看看你的眼睛都要睁不开了。”白愁飞无奈的看着她说。“你中毒了,因为我给你熬的药,都是我不好,我以为多喝一点好的快——”温柔左一下右一下擦着眼泪说。


“我说那药怎么那么苦呢。”白愁飞回忆了一下那奇怪的味道,皱了皱眉。


“啊——对不起大白!你打我吧呜呜呜。”温柔看他皱眉就知道那滋味肯定不好,更加内疚了。“啊?不是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没事没事啊不怪你,我也没什么事,安了安了。”白愁飞拍了拍温柔的背。


安抚了温柔好一会,她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,“你等一下。”哒哒哒就跑出去了,回来的时候端回来一碗汤药,看起来比上次那个好多了,“这是我认认真真熬的,保证没事!”


温柔怕白愁飞不信,捏着鼻子就要先喝一口替他试毒,“哎哎哎,不用。”白愁飞接过药碗,深吸一口气喝了下去,睁开眼就看见温柔手心的蜜枣,“给。”


白愁飞笑着接过,“妹妹长大了,知道心疼哥哥了。”温柔说,“你以后的汤药我一定都认真熬!”白愁飞摸了摸她的脑袋,“好——”


又过了两天,白愁飞天天喝药,嘴里已经没有别的味了,今天他又在喝他今天的第二顿药,温柔正在旁边叉着腰监督,因为他有一次偷偷倒在花盆里,结果药味太大被发现了。


“行了吧?”白愁飞把碗倒扣过来给温柔看,温柔这才点点头端着碗出去了。没想到还没清净一会,一个晴天霹雳就打过来了,王小石救出了关七。


白愁飞想到关七就狠得咬牙,杀了沃夫子还杀了那么多人,此人该死。


想着就到了楼里,看见愁眉不展的苏梦枕和杨无邪等人,“我有办法,既然这脏水是雷损泼过来的,我就有办法泼回去。”


白愁飞站在金风细雨楼门口没一会,刑部的人就浩浩荡荡的来了,“我是金风细雨楼副楼主,我知道王小石的藏身之地。”刑部的人听到他知道王小石躲在哪,就要上手去抓白愁飞的肩膀手腕。


他摆手说,“我自己走。”仅两人上前给他带上手铐脚铐,白愁飞从容的指了指前面,“走吧?还等谁呢?”


白愁飞领着他们来到六分半堂,“到了,王小石就躲在这里,找吧。”刑部的人忍不住开口:“白副楼主,你开什么玩笑呢?”白愁飞无奈的扯着手上的铁链,“我说哥几个,这一切都是雷损指使的。”刑部的人只觉得好笑。


然后他就被带到雷损狄飞惊几个人面前了,白愁飞又把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,在座的都不信,“我知道一个秘密,雷损和关七是姻亲关系...”


雷损几人着急想要杀人灭口,白愁飞假装害怕,毕竟他现在孤零零的落人家手里了,而且他知道雷纯一会就挡在他面前了。上一回就是这里他就对雷纯的爱如潮水,且一发不可收拾。


“爹爹,他是我的人!”雷纯闭眼挡在了雷损的刀下,狄飞惊也在一旁劝阻,雷损这才收回剑刃,哼了一声。


雷纯急忙让旁边刑部给白愁飞解开链子,拉着白愁飞离开,这几天顿顿喝药,白愁飞已经好久没吐过血了。


但是雷纯拉着他跑的有点快,白愁飞赶紧用手捂住嘴,雷纯发觉他停了下来,回头就看见,白愁飞一手扶着木头柱子,一手捂着嘴,鲜血还是从他指缝里流出来。


雷纯惊的捂住了嘴,“你...你你怎么了?”白愁飞摇摇头,淡定掏出手帕擦干净嘴角和指尖,“没事,老毛病了,别担心。”说完,吐掉嘴里的血沫。


“没别的事,我就先走了,感谢雷小姐刚才的仗义相助。”白愁飞朝雷纯抱拳,“雷小姐...”雷纯小声的轻轻重复。“那个...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,我...”


“我知道。”白愁飞留下这么平淡的一句话就走了。





今天下午做核酸的时候下了好大的雨,出来有事匆忙的没带伞,有个阿姨给了我一把伞,谢谢阿姨!善意是最温暖人的。❤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❤️


评论(26)

热度(67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