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文

泪 是无声的雨滴

病弱飞飞摆烂记(二十三)

白愁飞刚从六分半堂的围墙翻出去,拍了拍手上沾的土,慢悠悠的往外走,现在就回去吗?要不吃点东西?行。白愁飞点点头,终于不用吃温柔做的清粥小菜了。


“大白?白愁飞!白愁飞!”温柔看到熟悉的白色身影,刚开始试探的叫了声,然后就发现那人走路独特的姿势,发尾处的小揪揪,让她确信的大喊。


白愁飞抱着胳膊疑惑的转身,一道粉色的身影已经扑了过来,“大白!你在这干嘛呢?”温柔亲昵的抱住白愁飞的胳膊问。看清是温柔,白愁飞莫名心虚,“我...额嗯。”


温柔被面前的店铺吸引了,她往上抬起头:“刘记炙肉?!白愁飞!”白愁飞连连后退几步,“温温柔,这我不还没吃吗?我就连门口都没踏进去!”


“你!”温柔气鼓鼓的指着白愁飞。“咳咳咳...”白愁飞突然又咳起来,他连忙从怀里掏出手帕捂着嘴,拿开帕子刺目的红,点燃了温柔的怒火,“你!从今天起再喝两个星期的药!听见没有!至于这些油腻腻的东西你就别想了,快走!”


白愁飞知道自己真心没理,但还是要讨价还价,“两个星期?那些药材那么贵,得给楼里加大多少开销啊?算了吧...”温柔扯着他胳膊就往愁石斋走,“不行!”


“喝三天?行不行嘛?”“不行!”


两个人正争论着,结果前面不远处躺着一个“死尸”,虽说都是江湖儿女,但大半夜空无一人的街上,突然有一个死人还是挺吓人,白愁飞拍了拍肩安抚下来紧张的温柔,“你在后面,我去看看,没事。”温柔往他身后躲了躲,小碎步跟在他后面,“你小心啊。”


白愁飞走近“死尸”,戳了戳他,等了一会见没反应就把他翻了过来,“小石头?!”温柔从白愁飞身后探出头来,看到是王小石惊讶的不行,“他没事吧?大白?”温柔赶紧推了推一动不动的王小石,“他身上有伤!”


“没事,还有呼吸。你把他扶到我背上来,我们先回楼里。”温柔点点头,去拉王小石的手臂。


白愁飞背着王小石还是有点吃力,不为别的,就因为一天吐了两回血,还停了一顿药,他现在确实有点晕乎。


“还可以吧大白?”温柔从后面帮忙托着王小石,替白愁飞省着力,王小石看着没什么大事,可白愁飞还病着呢,而且又刚刚吐过血,两个要是都倒了,她可真带不回去啊。


“要不我们把他先放在这,回去叫人来抬他吧,你额上已经全是汗了,刚才又吐了血,还没缓一缓呢,王小石这么重,你别又倒了啊。”温柔用力托着王小石,担心起白愁飞的身体。


白愁飞现在真是要被温柔气笑了,到底是有多烦王小石,要把他扔在路边,“温柔啊,现在还有人...追杀小石头呢,我现在...感觉...还行,还有...三条街。”白愁飞说着还行,脸色白的在夜里有点吓人。


“再说了...你从哪里...看出来,小石头没事的?”白愁飞好奇的问,“你看他身上虽然有伤,但是已经不怎么流血了,而且面色红润的很,一看就没啥大事。你看你连这个都没发现,脸色也是白的像鬼一样了,还说没事...”温柔话里话外都是对白愁飞的关心。


“好...好温柔,我没事。”白愁飞觉得眼前一会黑一会亮的,“你快别说话了,节省力气。”温柔尽全力扶着王小石,等王小石醒了必须让他请我和大白吃永安楼的果子!


看见金风细雨楼门前的灯笼,温柔赶紧跑过去喊人拿担架,白愁飞咬牙把王小石背到门口,几个人把王小石搬上担架。


白愁飞只觉得头重脚轻,眼前闪黑的时间越来越长,嗡鸣声在耳旁炸开,血液上涌让他想吐,然后一个没站稳,栽倒下去。还好温柔眼疾手快的扯了白愁飞一把,不然他的脑门就磕在门槛上了。


“大白?大白!”温柔坐在地上抱着昏迷的白愁飞着急的又喊,“白副楼主也倒了,快来人啊!”






飞飞:其实...我身体真的还行


评论(49)

热度(67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