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文

泪 是无声的雨滴

【红兴】他来听我的演唱会

☆全文2000+


“哎,艺兴的组合在上海开演唱会呢,我们几个去撑撑场子,给他个惊喜吧!”


“吼,我知道的EXO很火的嘞。”


“我那天有行程去不了现场,到时候记得替我给艺兴带个好。”


“这好办,我举着你的照片,保证醒目。”


“去你大爷的。”




这天晚上孙红雷彻夜难眠,毕竟上一次见面刚骗完人小孩的箱子,这种小屁孩的情绪搁在他一个身经百战的人身上,听起来未免有点可笑,可是他就是看见小孩眼里微微泛起的水光,和因倔强抿起来的嘴角,心里内疚的很。




他不由得低声咒骂起自己,真特么是活不起了,连一孩子都骗。身边几个老熟人看着气氛变得微妙的尴尬,纷纷都劝起固执的张艺兴,“艺兴,艺兴,你红雷哥他错啦!”




“拿着,一直拿着!”张艺兴侧身避开孙红雷拉他的手,孙红雷皱着眉,这下是真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



看着小孩和小猪坐在游艇上远去的身影。害,骗了一单纯的孩子,自己在他心里就是大坏蛋了。




拍摄结束之后,孙红雷独自打扫了整个游艇,只因为听见张艺兴说想吃龙虾。




“诶?哥哥这是哪里来的大龙虾啊?”张艺兴好奇的戳了戳龙虾钳子,抬头看着孙红雷,他向来就是这样的,固执起来十头牛也拉不住,但冷静后仔细想想,自己当时那么做确实挺伤人的。




想到这,张艺兴忍不住扣扣脑袋,不知道下面的话怎么开口。




“艺兴,哥错了,原谅哥行不行?”孙红雷擦了擦额上的汗,看着张艺兴不知道怎么继续往下说。




“啊?”张艺兴的超长反射弧使他听到这话静止了两三秒。




“对不起,是我太固执了,没考虑到您...”自己对着前辈不守规矩,没管住自己的小性子,经纪人也教训过他了。




看孙红雷不说话,张艺兴手指绞着衣角,低着头说:“对不起红雷哥,经纪人哥哥已经教训过我了,我不应该对您这么没规矩,我下次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...”




张艺兴这一大段话,听的孙红雷一头雾水,什么意思,到底怎么回事这是,“你经纪人骂你了啊?”




张艺兴点点头,又猛的摇摇头,“没有,经纪人哥哥说的是对的,是红雷哥您人好,才不和我计较,要是在韩国我这样莽撞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...”张艺兴好像陷入过去的回忆之中了,说话声音越来越小。




“艺兴啊。”孙红雷拍着他肩膀,“啊?”张艺兴抬头。




“你没错,这确实是红雷哥做错了,国内和韩国不一样,你没必要在我们面前那么小心翼翼的。”




“你看,这是我给你挣得龙虾!”




张艺兴重重的点点头,“红雷哥这不会是你抢的吧?”




孙红雷被惊的睁大眼睛,“这是我挣得,什么抢的!小兔崽子。”


孙红雷破涕为笑忍不住上手揉了一把张艺兴的后颈,“哎呦喂红雷锅~”






“嘿,我说咱几个空着手去哇?”




“我这不带了束玫瑰吗?”孙红雷来的时候路过摆摊的鲜花推车,停下脚步在里面挑了一束最好看的玫瑰,花瓣饱满的让他想起了张艺兴含泪时不自觉咬住的下唇。说着,孙红雷看着玫瑰温柔的笑了出来。




渗的王迅一身鸡皮疙瘩,“我说红雷哥啊,你真是比我还抠,就买一支,还笑的这么...”




小猪刚到不知道孙红雷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,“我车上有包零食,给艺兴带去吧。”




什么都不知道的小艺兴正在化妆桌前和队友三言两语的聊着天,“lay,你出来一下。”“哦,好。”




张艺兴刚打开门,就看见了三张带着笑的脸,“经纪人ni...哦!哥哥们你们怎么来了?”




化完全妆的张艺兴和平时录节目的时候有一些不太一样,眼妆和耳饰极具魅惑,一尘不染的白衬衫和被黑裤包裹的双腿却又显得清纯干净。




“过来支持你的演唱会啊,哦,黄磊哥今天有事来不了了,黄渤哥晚点到。”




“啊?好的,谢谢你们哦!”张艺兴站在化妆间门口看着笑眯眯的哥哥们,还是呆愣愣的,把玫瑰和旺旺仙贝塞到张艺兴手里之后,他还是这个表情。




孙红雷盯着他笑了起来,“哈哈哈艺兴,艺兴傻了。”




王迅拍了拍张艺兴胳膊,把他唤醒,“把你的成员给我们介绍一下吧。”




张艺兴这才缓过来,“好好!”说完就闪进化妆间,关好了门,里面瞬间吵闹起来,“莫?是哥正在录制的综艺里的前辈们来了吗?”




化妆间里仅有过一瞬间的鸦雀无声,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 “快收拾一下,这是谁的鞋啊?!” “穿上外套啊喂!” “快快快站好了!” “开门吧,蕾伊!”




哥哥们站在外面听见里面乱七八糟的一片,“这说的什么,小猪能听懂吗?”王迅疑惑的问。“我会一点点,西八,鹅鹅鹅...”




张艺兴推开化妆间的门,这时他已经套上了金灿灿的外套,三个人进到化妆间里。




张艺兴站进他们给他留出的空位里,金俊勉左右看了看成员,才开口,“1,2,3。”




“we are one!前辈们好,我们是EXO!”




齐刷刷的口号和鞠躬,给哥哥们震惊到了,还没等说什么,张艺兴立马站出来一一为他们介绍成员的名字。




“你们好你们好!真是有活力有朝气啊。”


“你们好好准备啊,我们先去看台了,加油!”


“和你的兄弟们分一分仙贝哦。”




“谢谢!”成员们整齐的回了哥哥们。




等到三人在看台上坐定后,黄渤才气喘吁吁的赶来,“哎呦我去,哎呦我去,累死我了。”




“我靠,你举着黄磊照片干什么?真是有够吓人,不知道的以为你是来吊唁的呢。”黄渤被孙红雷手里的照片吓了一跳,骂骂咧咧开来。




孙红雷瞥了他一眼,“上一边子去,你懂什么。”




“嚯,这小艺兴有两下子哈。”


“这几个韩国人和艺兴一样呆呆傻傻的哈哈哈哈哈...”


“啧,怎么还撩衣服的,这孩子,出门在外得保护好自己啊!”


“那首歌怎么唱来着,山下的女人是老虎!遇见了千万要躲开。你看这些妇女都嗷嗷喊,快要把我们艺兴吃了!”



害,红兴二锅头,谁喝谁上头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