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文

泪 是无声的雨滴

受伤和创可贴

❃all兴+全员向



“艺兴,艺兴,醒醒到酒店了。”


小秘书拍拍后座歪着身体,睡得不太舒服的张艺兴。


张艺兴坐起来缓冲了一会儿,小秘书下车替他打开车门,上海凌晨的冷风吹了进来,让他打了个寒颤。


小秘书往外套兜里塞了一把什么,随后把衣服披在张艺兴身上。


“快走吧,老板,趁着航班落地早还可以休息一会。”小秘书拉着他进了酒店房间。


没想到房间里节目组的人就已经在等着了,张艺兴连忙晃过神来,去洗手间洗了把脸,打起精神做到桌前。


其实他拍极限挑战也不用怎么化妆,只是这个鸡窝头哇,还得收拾收拾。


化妆老师完成了他的工作就离开了,小秘书坐在一边,张艺兴脑袋向后仰着,努力不破坏化妆老师的成果,就已经进入了睡眠。


“小艺兴已经来了是吧?在里面呢。”黄渤和孙红雷手挽着手往房间里走。


小秘书也支着脑袋在地上打瞌睡,一听到有交谈老板的声音,立刻一个激灵站了起来,去门口迎哥哥们。


“黄渤老师您好,孙红雷老师您好,艺兴就在里面。”小秘书问完好,贴心的把门给他们带上。


黄渤和孙红雷往房间里面走着,“艺兴呢?”孙红雷到处看了看,酒店的大床上丝毫没有睡过的痕迹。


还是黄渤眼见,马上看到化妆桌前睡熟了的张艺兴。“嘿。小艺兴在这呢。睡得真香啊,真是给他累坏了。”


孙红雷心疼的点点头,“男人嘛。”然后从裤兜里掏出手机,和熟睡的张艺兴合拍了一张。


“真帅。”


“艺兴我是认同的,白白净净的好看。但是你的话...”黄渤坐着在了张艺兴后面的地上,拍着腿打量打量张艺兴的睡颜,又看看孙红雷气急败坏的样子。


“你是在怀疑本王的颜值?”孙红雷一屁股坐在黄渤旁边,把黄渤差点撞倒。


没一会儿,这种姿势睡觉的张艺兴十分不舒服,悠悠转醒,伸了个懒腰就看见两个哥哥坐在地上聊得正欢。


“诶。醒了啊艺兴。”孙红雷起身拍拍裤子,“嗯。红雷哥早,黄渤哥早。”张艺兴走过去把黄渤拉起来。


“快走看看你师父他们呢。”


  

#


大家在巷子里追逐的满头大汗的时候,“有纸吗?”王迅摘下自己的眼镜在衣服上擦了擦,又戴回去。


“我找找。”张艺兴掏了掏外套口袋,掏出来两只手的创可贴,和一小包纸巾。


“给,迅哥。”张艺兴把创可贴又塞回口袋里。


“这么多创可贴啊,干嘛用?”王迅不解的看着张艺兴,后者只是尴尬的笑笑。


“啊。”闻声,张艺兴王迅都赶紧回头,渤哥红雷哥小猪哥都围着黄磊 ,“没事吧?我看看。”


“磊哥怎么样?”


“磊子真没伤着吧?”


张艺兴百米冲刺跑过去,“师父!怎么了?”


“磊哥?”王迅紧跟其后。


黄磊把中指上的伤亮出来,对着其他几位竖着受伤的中指,有点流血,被划到了只是。


“真没事。”


张艺兴从兜里掏出一个创可贴,用牙咬开包装,“好徒弟。”


黄磊看着张艺兴的动作,然后抓住了他的手,“哎!你手上这创可贴该换新的了啊,血都流满了。”


张艺兴满不在乎的看了看手指上的创可贴,“没事。”


黄磊连忙制止住他贴创可贴的动作,“我就这点伤,不浪费了,你贴上。”张艺兴赶紧给黄磊粘好。


“别担心,我还有好多呢。”听到这,黄磊才放心一点。


等到大家都分头坐上车,去往目的地的时候,张艺兴才独自一人换好手上的创可贴。


夜幕降临,哥哥们都一字排开站在一边,听导演对今天节目的总结。


“获胜的是,小猪!”


张艺兴边鼓掌边看向罗志祥,罗志祥跑过来直接高兴得抱住他。


松开后,张艺兴踉跄了一下,罗志祥还沉浸在获胜的喜悦里,“耶!”他张开手臂绕场一周。


“小猪!你手怎么了?”黄渤看见罗志祥手臂上的血迹。


哥哥们都向罗志祥手臂上投去目光,除了张艺兴都围了上去,“这也没伤口啊?”黄磊上手摸了摸他的手臂。


张艺兴扶着桌子坐在了地下,突然之间,罗志祥好像反应过来什么,“是艺兴啊!”说着几个人抬头寻找张艺兴的身影,发现他面色苍白,额上还浮着一层虚汗。


孙红雷几步上前握住张艺兴的胳膊把他扶起来,沾了一手的红,穿的深色外套看不出来是血,还以为是做游戏弄湿了衣服。


几个哥哥联手把张艺兴的外套脱了下来,因为血风干了粘在了衣服上有点不太好脱,好半天才露出手肘上的伤口。“怎么弄得这是?”


张艺兴不好意思的笑笑说,“练舞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,在公司已经处理过了,今天玩太疯一下子忘记了。”说完摸了摸后脑勺。


“创可贴也包不住哇。”王迅把张艺兴外套里的创可贴全堆在桌上,“这么多创可贴?”黄渤不可思议的说。


“先止血吧。”黄磊不由分说的拉着张艺兴去找随行医生。


“诶。等一下,师父。我自己可以的。”黄磊看着张艺兴白着一张脸,还硬要逞能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可以什么可以。”


张艺兴叹了口气,好吧。


医生看了看张艺兴的手肘,拿着纱布给他止血,哥哥们就坐在地上等着,焦急的看着医生的动作,没人说话。


张艺兴咳了咳,觉得气氛实在有点太干了,“那什么,哥哥们,真没什么大事,别太担心了。”张艺兴试图让哥哥们别聚在这里,免得一会...


“你给我闭嘴,受伤了也不说,你看看你那跟鬼一样脸色。”黄渤说着,还上手拍了一下张艺兴的腿。


好吧。张艺兴瘪瘪嘴。


止了好久的血,也没见有要停下来的趋势。医生抬头用询问的眼光看了看张艺兴,张艺兴读懂了,点点头。医生叹了口气也点点头。


看他俩搁这打哑语,哥哥们坐不住了,“怎么了这是?大夫啥意思啊?”孙红雷摘下墨镜,一脸不解的看着医生,露出了点凶狠相,看的医生有点紧张。


“哎呦喂,哥哥们。其实也没啥。”张艺兴熟练的给伤口包扎好,然后藏在身后。


“没啥是有啥!”孙红雷这脾气上来了,连张艺兴都有点被吓到。


“就是凝血障碍嘛...”张艺兴弱弱的说完。几个哥哥对这名词不太理解,都看向了黄磊,等待他来解释。


“是受伤了血液不容易结痂?对吗。”黄磊也有一点陌生,等着张艺兴说。


“那这能治吗?”王迅看向医生说。


“得看是不是先天性的了。”


张艺兴又叹了口气,“害。巧了,我是先天性的哈哈哈...”看着哥哥们都没笑,他也停了下来。


“咳咳,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,就是比别人受伤多流点血罢了。”张艺兴想缓解这个沉默的氛围。


“不对,其实凝血障碍做手术的话是非常危险的。”医生正色道。


哥哥们又都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“这么晚了,哥哥们都还没吃饭吧,我们去吃饭吧?”


张艺兴和哥哥们坐在餐厅里,上了几道菜,黄渤给张艺兴盛了碗鱼汤,“快喝,凉了就该腥了。”


“吃点这个,长身体。”


“谢谢师父。”


“这个这个,这个好吃。”


“谢谢小猪哥。”


“来,艺兴,吃个虾。”


“好,谢谢红雷哥。”


“还有这个,多吃点。”


“够了够了,谢谢迅哥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4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